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开门大吉

新的环境、新的开始、也得有个新的部落格吧~

来到新加坡做工也已经差不多一个月了。一开始工作时,其实心态还是会有一点滞留在学生时期。有时候静下来想一想,会突然觉得说:呃!?原来我已经不再是学生了。
当学生当了十几年,一时无法适应也是正常的吧~

至到见了客户开了会,我的supervisor又跟我说这谁谁谁是市场行销部门的主管,要好好地招呼她。此时,我才有了一种不再是那躲在象牙塔里享受人生的学生的自觉。
还记得上个星期去了客户的公司展示我的程式。其实就只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简单的程式,但是当客户在按着那mouse的时候,其实我的心里一直不断的在祈祷着:千万千万千万不要出问题啊! 
那种提心吊胆让我觉得忙着FYP时的那段时光,简直就是天堂嘛~

离乡背井来到了陌生的国度工作(虽说是外国,其实比起我的大学还要靠近我的家乡....),还算很快的适应了这里的生活。毕竟良好的公共交通系统有利于城市探索。不至于像在马来西亚般,没自己的交通工具就寸步难行。

太久没写东西了,词穷了。就这样子吧。作为一个新的开始,祝我自己有个美好的前程吧~


这里什么都好,但不是我的家;那里什么都不好,但是那是我的家。

3 comments:

  1. welcome and congratulations for the new blog.... haha... yeah... i am the first to leave comment in this new house!!! wohoo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