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5, 2011

人在新加坡 之 跑步咯~

距上一次在FB上post说我要去晨跑(当然计划是失败了~),竟然已经是差不多整七个月的事了!
真是光阴荏苒啊~

而这一次,我是真的实行计划了咯~
5月10日晚,告诉自己要早睡早起去跑步!
5月11日早,虽然早上要起床真的是得经过一番折磨的天人交战的挣扎,不过总算也做到了!

有朋友问我受了什么刺激。
其实也没什么。我说
就早上起床听到一个声音对我说:“难道你就要这样子下去吗?”
然后我就开始晨跑了。
“你看见上帝了hor?” 朋友说。

又有朋友问我有什么目标。
跑步嘛~ 想当然尔,全程马拉松就是目标了。
不过以我现在的体能耐力脚力,这个目标,其实也没比月亮近多少。
毕竟现在其实还是走的比跑的多~
不要紧!总会有那么一天的!

持续了几天的晨跑(周末也不例外喔~),整个人体能变好了、皮肤更光滑了、连视力感觉都有所改善了~
屁啦!有这么神奇就好啦!
事实就是双脚像是断掉的感觉,上下楼梯整个人像机械人还是僵尸般。

今天,星期日早上晨跑以后,因为一整天也没什么节目,黄昏时又再去跑了。一天去两次,也算是个人纪录了~ ^^
跑步的路程,会经过好多好多的汽车展示厅。什么porsche, ferrari, merz, bmw, mini cooper, puegeot, jaguar, bentley, audi, toyota, kia, .....
而且竟然还有Proton!?
每天看着这些展示的车子,好吧~ 虽然跟跑步的目标没什么关系,不过把它当成事业的奋斗目标也不错啦~ 我也不贪心要什么ferrari 还是lambor啦~ porsche就好~ :)
冲啊!

有点离题了,说回跑步。刚才跑完了以后,回到组屋楼下时,看看电梯,再看看楼梯。心想不就是那十三楼而已嘛~还做什么鬼电梯~
结果爬到十楼时,还真的是有快要升天的感觉。
好!下个目标!以后放工后走路回家就爬楼梯吧!
Say No to Lift!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