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人在新加坡 之 23岁啰~

转眼就是一年,这是我在新加坡度过的第二个生日。
相比去年有点冷清的生日,今年算是热闹得多了~ 谢谢所有给我面子的朋友们~
首先,感谢依欣(Organizer)。因为无法出席我生日当天的庆祝而提早一个星期帮我庆祝。那真的是蛮惊喜啦~都弄得我不知所措了~ 感动感动。T_T


感谢所有出席的人~ 佑峰,Cherlene,银芳,依欣,ziying(不懂中文的哪个zi哪个ying),Simon,los,Chee Hooi, 云彩。
也多谢那一份没用的礼物~:P



生日当天,也感谢同事还有实习生们~











谢谢IKEA送的礼物~




另外,也谢谢朋友们晚上的庆祝。

Jling(Organizer),Alice, 新媛,ziying(不懂中文的哪个zi哪个ying),Jackson, Los,阿明,小青,阿鸟,阿蔡。

谢谢你们的生日卡~


谢谢Doraemon的 blog post~
http://mcmon325.blogspot.com/2011/07/blog-post_28.html


谢谢Cherlene的生日歌。


谢谢Facebook上数千个粉丝的祝福。


谢谢你的生日祝福简讯。


p/s:还是第一次在blog上放这么多照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