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7, 2011

人在新加坡 之 KFC Uncle

放工后,经过一家KFC。看到有新产品,cheesy 炸鸡?
好吧。就尝试看看。
点了餐,等着服务员准备时,柜台里旁边站着的一个没事干的uncle就开始跟我搭话了。
“哦?你叫那个cheesy的啊?吃了之后给我们feedback哩。”
“哦。好吃的吗?”
“看你喜不喜欢lor~我自己本身不是很喜欢啦!”(干!我可以换吗?)
“你看你看!”uncle手指着我身后的一个辣妹。“几好身材!”
“呵呵。”我真的无言了......
“你是学生吗?”uncle问道。(喔!我看起来还像学生哩~)
“不是啦~做工了。”
“有女朋友吗?”(uncle,你不会是......)
“没有。”
“为什么没有?我看你样子很聪明啊!”(聪明我就认了。不过好像跟有没有女朋友没什么关系哩......)
“哈哈。这种东西看缘份的嘛。”
“不过也好啦~省钱。你看他(指着为我准备餐店的服务员),一大堆女朋友。做工做到半死也存不到钱。”
“哈哈。谢谢。再见。”

P/S:uncle,Cheesy 炸鸡还真的是没什么特别的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