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6, 2012

巴厘岛末日求婚大作战



不要紧张,不是我求婚。

不得不说,这巴厘之旅的参与者是有点乱七八糟的。有朋友、有朋友的朋友、有朋友的女友、有朋友的女友的妹妹、有朋友的女友的阿姨、有朋友的亲戚、有朋友的亲戚的女友、有朋友的女友的朋友的朋友。
而跟我同房的一个男生,也是个我完全不认识的人。
在去巴厘之旅前,有个朋友说想在那儿求婚。他筹备了多久我不晓得。只知道当天就是要做幕后工作人员了。(其实事后我们发现,那白痴早就已经被他女友看穿他的意图了。@#%$#%*&!

在这之前,我们全部人都知道了他将会求婚的细节,除了他的女友(废话)、他的女友的妹妹、他的女友的阿姨及他的女友的朋友的朋友(就跟我同房的那个啦。)
结果,我就变成了传信者,要把消息带给还不知情的人。

首先,要告诉跟我同房的男生。
犹记得那一晚,登记了住宿的地方之后。我跟他进入了我们的房间。
他坐在床上,我轻轻把房门关上,拉上了木门栓(还真的是用那种传统的木门栓……)。
“我想跟你说件事。”我以温柔的语气做了这么一个开头。
好啦,对不起。我希望你没被没吓倒啦。别担心,我是喜欢女生的。

之后,是朋友的女友的妹妹。
机缘巧合之下,朋友的女友要我陪她妹妹出去买个面包。
“我跟你说件事。”在路途上,我轻声说道。
好啦,对不起啦!我想我又吓倒人了。

再之后,是朋友的女友的阿姨。
这就交给他的妹妹去转告吧。我对阿姨没兴趣。 XD

那一晚,他说会借故约她出去,再让我们进入他的房间做准备。
“喂!惨咯!她好像知道了哩!她一直在那边选比较美丽的衣服穿哩!”在他离开房间前,跟我们如此说道。
知道你也没办法了。骑虎难下,计划还是得执行下去了。

他离开了房间,我们把事先在隔壁房吹好的整千粒心形气球搬去他的房间开始布置。
把气球粘在墙壁上,把他准备好的照片粘满了房间,又把刚刚在酒店门口外拾的花瓣撒在地上。然后开始设置摄像镜头,稍微预演了等会儿会发生的事。然后,一些朋友就不懂发什么神经开始紧张起来。

接着,打了通电话给男主角,说我们准备好了。男主角竟然开始结巴了...

然后,我们的末日求婚大作战开始了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