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1, 2015

人在新加坡 之 我换工啦!

好啦,其实“新工作”已经开始三 个多月了......
部落格尘封了一年,2015新的一年还是让它出来晒一晒太阳吧。

过去的两份工作我都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。虽说公司规模不大(第一份工我加入是时公司就五个人,第二份少过三十人),也好像没什么赚钱,但却有很好的上司及同事,没什么职场政治纠纷,跟客户关系也还过得去,工作其实还蛮愉快的。
而这一份“新工作”看来也继承了我上两份工作的优良基因。而最最重要的是有免费伙食提供啦!

上一篇2014第一炮(也是最后一炮)写到我的2014年首要目标就是减少我的伙食开销。
看来我已经达成了:
 2013: S$ 537.83
 2014: S$ 406.74 (-24.37%)

换工后的10-12月平均开销甚至达到历史新低,闭市报$375。可谓成绩标青,可喜可贺啊!


话说昨天通过公司拿到了《猫》音乐剧的门票,看着一群猫在那里跳来跳去载歌载舞。
就算故事是用说的,凭我的英语造诣也很难完全明白,更何况是唱的?
而因为事前忘了做功课,如果没有wikipedia,我能够阐述的内容大概就是:

有一只不懂叫什么Jellybean 的猫很开兴的在唱歌跳舞,然后有两只不懂叫什么Jellybean 的猫也很开兴的在唱歌跳舞,之后又有一群不懂叫什么Jellybean 的猫儿们大家都很开兴的在唱歌跳舞,接着有一只看起来就知道是长老猫的猫出来继续很开心的唱歌跳舞。
后来有一只猫儿们都不喜欢的猫跑出来很伤心的唱歌跳舞。
最后猫儿们都不喜欢的猫被猫儿们原谅接纳了,然后猫儿们都不喜欢的猫就被长老猫选中去投胎啦! (诶!?)

~THE END~

最后附上一曲 Memory: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