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收割爱情的季节

昨晚,收到了一个很令人惊喜的消息。
又一个红炸弹。男女双方都是我相当好的朋友。
有好几位朋友一直无法理解有什么好惊讶的。在一起久 了,就结婚,很正常啊。
好吧,我也无法很好的解释有什么好惊讶的。
之前也收过几次炸弹,也唯独这一次是真正让我感到惊喜的。

慧凌,人称阿Mek, 我中学时代认识的第一个女生。中一第一天就被安排坐在了她的旁边,班上最右边第一排。
第一印象,宇宙无敌超级霹雳文静派!我最怕的类型!
所以其实在中一的一整年里,除了问问功课,借借作业来抄之外,并没有什么交谈的机会。而且跟那么斯文文静的女生坐在一起,对我而言是蛮压力的。

上了中二时,跌到了第二班。空白......

经过废寝忘食发奋图强的中二,中三时又爬上了第一班。
也不知道那个班主任是特意还是无心,竟然又安排我跟她坐在一块!而且还是同样的位置!噩梦般的最右边第一排!
不过这一次只是同桌了几个月。然后就因为班主任顶不顺班里另一个吵死人的男生,于是把我跟他调换了位子,企图用那女生文静的光环镇压着那男生的气势。
成不成功我不晓得。我只知道我被调换了位置之后过的日子写意且轻松得多了~

中四时,我们又同班了。或许是中三被那吵死人的男生所影响。她竟然整个人完全不同了!会开玩笑,会骂人,会打人!干!为什么你在中一时不是这个样子呢!?
也就从那个时候开始,我们逐渐熟络了。


伟强,人称老鼠。因为是男生,所以认识的过程我也没什么印象了。就好像在中六的时候无端端就熟络起来了。啊随便啦!
 你!一定要让她幸福喔!


我理想中的求婚方式。
不需要排场,不需要哗众取宠,甚至不需要艳丽的玫瑰。
我们彳亍在那熟悉的庭院里。
夕阳的余晖轻轻洒落在我俩的身上。
你牵着我的手,望着我们一起栽种的向日葵。
“我们结婚吧。”你说。
“好啊。”

夕阳留下的晚霞,渲染了一片红。
仿佛为那临近的夜留下丝丝的温暖。
属于我们的黎明朝阳也早已在那头盼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