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人在新加坡 之 我真的去跑步了啦麻烦不要吃饱没事做天天问我有没有去跑步

上个星期因为吃饱撑着没事干,在FB上post说明早我要去跑步,支持我的人请按LIKE。
结果很多跟我一样吃饱撑着没事干的人就真的按LIKE了。
说真的,第二天早上我真的是要去跑的。但我醒来时在下雨啊~ 天意啊天意~
结果呢 ....从那一天开始,就有些好心人士有事没事就会问我:去跑步了吗?
好啦!好啦!不去跑好像会愧对这些人。
所以呢,今天放工后,我回家换了衣服裤子就出门跑步了咯~

其实原本也没想去跑的。原以为明天有做工,就想只是回家休息好了。但临回家前老板却说明天不用做。
啊!?早说嘛~我都没安排到节目......算了~去跑步吧~
不要紧,更糟的事在后头。
跑完回家后,同事打给我说老板叫我明天去上班.........
 算了~

说回跑步的事。我是没有拍什么照片为证啦。
只有一张我跑步的路程图。不要不相信我咯~

2 comments:

  1. 这证明有人关心你嘛。写要跑步几多人要问候你。你的人气很旺下。
    你的部落好像变成在专门投诉人家对你怎样怎样哦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