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人在新加坡 之 我在新加坡做工但我还是很穷麻烦不要每天WAT我

不知不觉,来了新加坡工作已有两个月了。
间中除了被老板训过上班不要迟到,工作不要睡觉之外,基本上我应该还是可以算是模范员工的。

说说我的公司吧~我也不知道该说公司小还是大。
毕竟人数再怎么少,也可以算是MNC。虽然说是MNC,但是员工又只是那几只小猫而已.....
公司里的电脑monitor也不知道是员工的几倍之多.....也不知道这么多monitor来做什么.......
不要紧~看样子公司在积极扩大中~
现在好像还在请人。有人有兴趣吗?
还有!还有!最近公司也在计划着装修了~量地的量地,画图的画图,希望在我离开之前可以看到公司的最终形态~(啊!?)
P/S: 老板,其实我有个要求,可不可以有个Entertainment Room啊?不然我每次看到PS3、xbox、一大堆的游戏摆在那里生灰尘......啊~看了真是令人心酸不已~



在这里做工大致上都很好,除了常常被人wat之外........
哈罗,你以为我是赚新币花马币啊!? 开什么玩笑!基本上我在这里算是廉价劳工咯~
所以,那些一直叫我请吃的人,麻烦反省一下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