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7, 2010

部落客的荣耀

我的部落格只有小猫两三只会来看看。但总有一些忠实的读者令我分外感动~

某个读者会在我的FB墙上留言说:你很久没update你的Blog了喔~
看了这句留言,我差点哭了~原来我的部落格是有人留意的~

还有读者说她想print screen我的某篇部落格当成她的电脑wallpaper~
虽说那篇文章只是翻译的~但是她说写得比原文好,令她很感动~
啊~我好想流泪啊~

更甚的是,还有个读者把我的部落格都印了出来随身携带,以方便她在巴士上,地铁上,上厕所时、吃饭时、冲凉时等等随时阅读~
啊啊~~~夫复何求啊~

当然~感动归感动~请那些读者不要以为令我有少少感动就可以有什么无理的要求~
请参考这里


另外,还有一些人对我的部落格的名字存有疑问。
马六甲精神病院第七、第八、第九分院?哪第一至第六分院呢?
其实我的部落格的名称应该是:马六甲精神病院第九分. 院。
“马六甲精神病院第九分”是我的院的名字。而不是说我有九间分院喔~
小朋友们,明白了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